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

學生畢業時須具備之核心能力

本系根據所訂定之教育目標,考量學生背景能力,蒐集相關就業機會並分析學生畢業後可從事工作所需之知能與技術,本系工程認證推動小組邀請學界、業界及校友代表參與討論,訂定學生畢業時必備之核心能力,足以訓練學生達成本系教育目標。

 

 

核心能力一:學習數理等基礎科學,並熟用自動化專業實務所需的知識及技能。
核心能力二:培養確立執行目標,並依標準作業程序,解決或改善自動化實務問題。
核心能力三:培養運用創意思考於自動化實務技術的能力,並培養學習的精神。
核心能力四:培養確認、分析及解決自動化實務技術問題的能力。
核心能力五:培養計畫管理、有效溝通與團隊合作的能力。
核心能力六:培養對於自然環境及社會人文關懷之同理心,並認知自身的社會責任。

 

 

 

Top